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系党总支在王若飞故居开展组织活动

2012年10月31日 13:20  点击:[]

资环系党总支在王若飞故居开展组织活动

在系总支的组织下,2011年11月4日下午,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的所有党员在王若飞故居开展了组织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冯开禹首先作了要求,把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希望大家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以王若飞为代表的革命家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表现出的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服务学生,服务院系,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次,由冯开禹同志领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举起右手向党庄严宣誓,重新感悟了入党时的情景。

第三,系党总支副书记师文惠宣读了资环系总支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础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由冯开禹、师文惠向获奖者现场颁了奖。

第四,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王若飞故居。瞻仰了王若飞同志的英雄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不平凡的一生。

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参观心得交流会。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责任意识更加明确,组织观念更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凝炼意志,努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系上的迎评促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顺学院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总支 尹科)

资环系的党员在王若飞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后合影

资环系的党员在王若飞烈士陈列馆参观

系领导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竞赛获奖者颁奖

上一条:资环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精神 下一条:资环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