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6年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21日 17:09  点击:[]

说明: IMG_20170320_143754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320日下午,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2016年组织生活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韦云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动员开展党员主题生活的相关活动要求,第二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第三项议程是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每个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韦云波;图:张炜亮)

上一条: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