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

2017年06月02日 11:29  点击:[]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党性修养,推进学风建设。201761日,资环学院在853教室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来自7个班级、4个专业的参赛选手围绕此次微型党课的比赛主题,以 “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依次进行授课比赛。我院的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为本次比赛做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引入了生动形象的情景展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熠熠生辉的精神风貌。两名选手结合了生活的实际,引入生动鲜活的事例,赢得了哗然的掌声。经过有序的比赛,资环学院2016土管班的菅政博获得一等奖,徐枭、吴勇获得二等奖,张悦、任博、王宪获得三等奖。

说明: 4B5BDC7B46E489ACB2E1208D205D6308.jpg

 

赛后,资环学院总支副书记叶玉莲、院长冯开禹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和点评。给予参赛选手高度的评价,选手的选题符合主题,观点明确,针对性较强,内容丰富。通过此次比赛,大大增强了党课的直观性、互动性和吸引力,提高了党课教育的参与性、实效性、针对性。

 

 

                                         资环学院

                                      201762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