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02日 10: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日资环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内容、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全院各班团支部共选派27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本次竞赛前,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指导参赛同学学习十九全文、新修正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期间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 2016级环工班团支部的选手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其他选手也获得较好的名次。最后,活动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做总结,叶书记强调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简讯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