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简讯

2018年03月09日 10:19  点击:[]

 

38日上午9点,资环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就资环学院党总支在本年度取得斐然成绩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组织部长何朝越、杜珩老师,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冯开禹院长、叶玉莲副书记、李仕蓉副院长、王家录副院长、资环学院科级干部。

叶玉莲副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从推进资环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思路、2017年度年党总支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阐述。资环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将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孙志刚重要讲话做了汇报,就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全面的自我批评,班子之间互相批评,并交换了意见,相互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学校领导何部长就分析检查报告及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最后,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领导班子查摆和分析问题深刻、透彻,班子之间肝胆相照、以诚相待、团结合作,是一次成功务实的会议。

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资环学院

201838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