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年03月13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精神。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312日下午15时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韦云波同志主持,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组织意识强不强、执行力好不好等进行。学院领导以普通教师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所有党员教师均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评汇报并相互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比较集中且较突出的问题是:一是对十九大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主动学习意识;二是工作缺乏创新性;三是科研水平有待提高。所有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就突出的问题进行改进,尽快让群众看到变化。

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强调,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为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简讯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