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建设专题培训讨论会

2018年07月16日 14:38  点击:[]

2018年7月13-14日,资环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党的建设专题培训班”,认真学习了罗荣彬书记、刘雷校长、马力书记分别作的辅导报告。

在参加完学校的统一培训后,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加培训的干部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认识到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认识到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更加认识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理论宣讲等多种有效方式,引导师生真正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师生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始终凝聚在党的周围,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自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讨论现场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为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