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发展>>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06月12日 14:39  点击:[]

2018年6月11日中午12:00在资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宋艳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前,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首先作了讲话,强调党员要遵守党的纪律,它是共产党员先进性内在要求,是维护党在组织上团结统一的纪律,是处理党组织之间、党组织与党员之间关系的行为规范。会上,蔡雪洁、江花、杨青青、令狐前前、高兴婷、宋大松、李亚等七名同志就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对党的认识、党的理论知识和工作表现做了详实的汇报,表达了他们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入党介绍人杨燕、张炜亮、陈绍林等分别介绍了每个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态自愿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发展江花等七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总结讲话,祝贺七名新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党组织后备力量;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思想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理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所建树。(图/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为预备党员宣誓

下一条: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党政办工作总结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