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西秀区环保局到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教育

2017年03月29日 17:38  点击:[]

 

 2017329日,西秀区环保局局长严锐一行到我院就产学研合作教育事宜进行洽谈。会上,严锐局长对双方以前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派到该局参与工作学生的学业水平和动手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今年双方加大、加深产学研合作力度,西秀区环保局将充分利用设备、技术等优势为资环学院提供校外实训基地、科研实验场所和核心技术培训,通过合作形成技术攻关长效机制,积极解决技术难题,提高研究水平,把产学研融为一体,争创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资环学院叶玉莲副书记感谢西秀区环保局在过去一年来为学院 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平台,积极发挥双方在人才、设备、技术、科研方面的优势,形成学校、环保局、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提高学校办学影响力。

资环学院副院长李仕蓉、王家录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

 

                               资环学院

                              2017.3.29

 

上一条:西秀区环保局到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教育 下一条:西秀区环保局到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教育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