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培养方案新生座谈会

2017年04月11日 14:49  点击:[]

 

2017331日下午4:00,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培养方案新生座谈会在新教楼841教室顺利召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副院长王家录副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殷清慧副教授主持,潘新台老师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开禹院长强调了专业培养方案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关注专业培养方案,掌握各学期开设学科,并作好学习规划。同时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多方向的,同学们应尽可能的发展自己的特长,提高就业竞争力。

王家录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同学们依据2016级培养方案,找准目标,努力拓展自身的科研能力,尽可能的参加教师课题及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SRT项目,提升科研能力。

会上殷清慧副教授指出2016级专业培养方案是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项目组共同确定的,是针对该专业的就业单位岗位需求制定的,具有实用性和科学性。殷清慧副教授就2016级专业培养方案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限选课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2016级的全体学生从就业目标、考研目标两个方面,结合自己性别、能力、资源等方面找准自己的定位,再结果自己的定位和培养方案上所开设课程进行有侧重性的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的应用及科研能力。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2016级新生找准自己的定位及作好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项目建设。(资环学院  殷清慧)

 

 

 

说明: E:\Program Files\QQ\597438416\FileRecv\MobileFile\20170331_162916.jpg1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在会上讲话

说明: E:\Program Files\QQ\597438416\FileRecv\MobileFile\20170331_160625.jpg2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家录副教授在会上讲话

说明: E:\Program Files\QQ\597438416\FileRecv\MobileFile\20170331_164813.jpg

 

 

 

 

 

 

 

 

 

3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殷清慧副教授讲解专业培养方案

上一条:安顺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培养方案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