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7年04月17日 16:55  点击:[]

2017年亿利资源集团——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于41712:30在安顺学院新教学楼842教室举行。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莅临现场指导,应届毕业生80余人参加招聘会。

亿利资源集团是国家和内蒙自治区重点企业,是中国百强民营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企业已经形成了一个以PVC为主线的能源化工产业为主导产业、以甘草医药为主的沙漠生态为优势产业、以房产路桥为主的效益产业的大型产业集团。公司资产总额1000亿元,下设亿利科技、亿利化学、亿利金威、沙产业事业部、煤炭产运销事业部等五大实体产业体系。

亿利资源集团安顺分部的负责人员对于学生的求职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最终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现场有20余名毕业生签定意向合同。(文、图:王钉、班荣舶)

 

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作指导

亿利资源集团—资环学院招聘会全景

 

上一条:班级导师冯开禹教授等到2014级地理科学班野外考察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