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年05月17日 16:12  点击:[]

517日下午,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冯开禹、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副院长李仕蓉及教师代表与10余名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依依话别,共叙情谊。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畅谈今后人生规划。大家还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资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与会的各位领导先后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并希望2017届毕业学子认真工作,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母校也将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517

上一条:我院代表学校围绕6·5环境日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5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班野外见习简报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