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开展西秀区精准扶贫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启动

2017年10月24日 14:18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服务地方、急地方所需工作,受西秀区委、区政府的委托,我院承接的西秀区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在周密筹划、多次培训的基础上于今天奔赴各乡镇开展工作。

上午九时,尽管下着蒙蒙小雨,但同学们仍整齐集合在校门口,院长冯开禹,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副院长李仕蓉、王家录和西秀区扶贫办的工作人员亲自来为师生送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安排了幸宁、谢成德、张战军、邵晓贵、班荣舶和潘新台老师带队,做好管理工作。

冯开禹院长要求大家一要认真负责做好调查工作,确保资料、数据真实有效,为党的扶贫事业负责;二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练自己的意志;三要注意安全,整整齐齐的出发,完完整整的归来。

所有领导纷纷预祝此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资环学院团总支

                                                20171024

上一条:资环学院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同志到资环学院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