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西秀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简讯(二)

2017年11月07日 16:09  点击:[]

 

20171030日至201711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受西秀区委托的“西秀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第三方评估工作继续进行外业调查。

本周内,调查工作依次在杨武乡、东屯乡、大西桥镇、轿子山镇、新场乡、旧州镇、鸡场乡等乡镇开展。调查贫困户、脱贫户、非贫困户共计1300余户,随着工作的不断推进,调查组对现阶段西秀区各乡镇扶贫攻坚工作获得的成果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

评估工作组将本着“以务实促真实、以较真促认真”的工作原则和作风,继续调查其余的乡镇,为最后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评估报告打好基础,以真实的数据和详尽的分析评估助力该区的脱贫攻坚工作。

 

 

学院领导参加调查工作

入户问卷调查(一)

入户问卷调查(二)

 

村干部访谈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105

上一条:资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西秀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简讯(一)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