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会

2017年11月07日 17:56  点击:[]

资环学院召开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会

20171106_150835

为做好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16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2017版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李仕蓉主持,教务处丁俊峰老师主讲,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培训会上,丁俊峰老师围绕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的导向、指导思想、修订重点、评价方式、教学方式改革和通识课程等内容作了说明并认真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最后,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指导性文件,各专业培养方案要结合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理念,构建以应用为主线,以能力为核心的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体系,适应地方“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需要。(资环学院)

 

 

 

 

 

 

 

 

 

 

上一条:林景星研究员为资环学院学生授课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