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2016土管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15日 10:33  点击:[]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校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优良的校风是保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

在班主任张娇佼的组织下,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班开展了本次班会,班会主题为:优良学风 你我共同营造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书记作为我班班级导师在班会上进行了讲话,叶书记选取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强调了网络安全、寒假安全等相关内容。除此之外,叶书记给同学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二字,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用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班会主要围绕了“什么是学风?怎样营造优良学风?” 等有关学分建设的内容展开,让同学们对优良学风的营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熟悉。同时,本次班会也利用了影像宣传这一具有特色的形式进行,加深同学们对于学风的理解。

说明: C:\Users\study\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8913995\Image\C2C\2A62AA2A5DEC50A8EEB9403C316AD5A3.jpg

 

同学们踊跃地向大家谈谈自己对学风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在优良学风的建设中,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去营造?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和总结。

说明: C:\Users\study\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8913995\Image\C2C\3CE2B4E2DC2F31D12DCE5E7718ADAF44.jpg

  班主任张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实例,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应该多方面发展,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同时,多阅读课外书籍,以增强自己的思想建设和认知能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主题班会结束,并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一名言作为结语。

 

通过这次召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全班同学共同探讨学习目标、学习动力等问题,清楚地认识到:学风正、凝聚力强对我们有多方面的正面教育和积极影响,培养了我们的集体主义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文明行为习惯及团结、勤奋、互助、坦诚、自信、乐观、豁达等优良品质。我们会把学风建设的精神不断地发扬下去。在班级文化建设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1215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下一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殷清慧、王海老师赴宁波参加中国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