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空间影响数据信息化培训

2018年06月25日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提升我院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增强师生对测绘行业前沿技术及仪器设备操作技能的学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623日至24日两天到校开展“空间影像数据信息化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围绕航测无人机及三维激光扫描仪的基本构造、用途、生产作业流程及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展开。

培训于623日早上930正式开始,到场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资环学院、旅游学院、农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五总队的部份领导、老师及学生,培训由资环学院李仕蓉副院长主持,冯开禹院长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致辞。623日上午进行了无人机及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的理论培训,下午在双堡镇平寨材进行了无人机的实操培训,624日上午主要对三维激光扫描仪的使用及无人机、三维激光扫描仪的空间数据处理进行了操作培训,下午针对此次培训我院师生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增强了我校师生对无人机及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的认识,提升了师生对无人机及三维激光技术的操作和后期数据处理能力。另一方面也为今后的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地理科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环境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模式改革,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新专业申报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我院伍倩博士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为本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