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6届毕业论文查重通知

2016年04月14日 14:43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6届毕业论文查重通知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过和中期检查整改通过的同学,要求带着指导老师批改签字的论文3稿纸质版(3稿完成时间420日前)和待查重电子文档在420-30日到王钉老师处查重。

2、给每位同学分配的查重次数最多3次。

    3、查重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同学不能参加论文答辩,答辩中发现论文是请枪手代写,将作为学术不端行为处理,不给授予学位,对指导老师将取消下一届的论文指导资格。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413

 

 

 

 

 

 

上一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下一条: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