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2016年05月18日 14:28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于举行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的通知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机构

(一)本次大赛成立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冯开禹   张声俊

副组长:李仕蓉   王家录

成  员:韦云波   张骄佼   王恩文   张丽   幸宁   潘新台   宋艳     班荣舶   张炜亮   曾儒香 刘超

(二)会务组

场地准备:班荣舶

学生评委选定、计分:宋艳、杨燕

证书制作:韦云波

材料准备及收集:张骄佼

简讯与照相:张炜亮

经费造册及发放:曾儒香、刘超

二、 时间、地点、参赛对象:

    (一)比赛时间

2016519(星期四)下午3

(二)比赛地点

853教室

(三)参赛对象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承担授课任务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的在岗专职教师(兼职教师本着自愿原则参与)。

三、比赛内容、办法及程序

(一)比赛内容

参赛内容为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内容,课题自选,课程性质、课程类型不限。

(二)比赛办法

1.比赛项目:讲课和PPT展示两部分。讲课 10分钟,同时展示PPT

2.比赛成绩各为100分,其中教师评价占80分,学生评价占20分。

()表彰奖励办法

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优秀奖若干

四、比赛要求

(一)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要求教师根据各专业特点,尽量运用“教、学、做”理实一体化、任务驱动、案例或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注重学生能力培养。

(二)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比赛工作。

(三)赛教课须为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参赛教师须在上课10分钟前向评委组提供个人赛教教学资料(教案1份、申请表一份),并装袋。

(四)参赛教师若使用多媒体,由个人自带演示课件,并提前备份于比赛教室电脑。

(五)教务科按照对参赛教师抽签排序,制定比赛顺序安排表,并将在赛前通知参加比赛的教师。

(六)比赛期间各教研室应组织本教研室非比赛教师积极观摩比赛。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5.6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方案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6届毕业论文查重通知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