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18年06月18日 09:19  点击:[]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 班: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质量状况,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校将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6月29日。

二、调查形式

本次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

三、调查对象

1.各班所有任课教师。

2.各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一、二、三年级)。

四、发起调查

各班班长到教务科刘超老师处领取调查表,分别组织同学对教师上课质量满意度进行调查,对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填入调查表。

五、工作要求

1.本次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是审核评估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内容,对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请各班高度重视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并填写调查表。

2.参加调查的学生应不低于调查范围学生总数的60%,保证调查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3.如有特殊需求,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与教务科沟通,对问卷进行适当调整。

六、材料上报

请各班于6月30日前将调查表交到教务科刘超老师处。

七、反馈与使用

1.调查结束后,我院将及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并向教师进行反馈,并写出整改方案。

2.请教务科刘超老师形成“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总结”,在7月21日前将所有材料装订存档。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06-18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类优秀评选工作方案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