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2016年04月07日 11:03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根据《安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规定和教务处《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和指导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做好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经研究,对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指导小组、论文答辩委员会

    (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指导小组

   组长:冯开禹    副组长:李仕蓉  王家录

成员:王恩文 张丽  幸宁  潘新台  张骄佼  王钉 刘超

(二)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主任: 冯开禹   副主任:李仕蓉 王家录

   秘书:王家录(兼)

   成员:娄昭  吕燕平  李光  余霜  乔志伟  许巧玲  殷清慧  张磊

    二、答辩具体安排与要求

 () 答辩时间

   201653日至6日。

    (二)材料准备

    1、指导教师评分表1份(按要求完善)

    2、评阅教师评分表2份(按要求完善)

3、论文答辩稿一式3份,其中1份有指导教师签名并同意答辩

4、论文查重报告1份,查重率低于20%

5、论文答辩ppt

6、答辩记录及评分表1份(表中“答辩小组成员”处,参与答辩的老师现场签名)

7、成绩评定表1

(三)答辩要求

1、毕业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论文答辩,否则按无成绩处理。中期检查或者中期检查整改未通过,不能参加答辩。

 2、答辩学生带上笔和纸,认真记录答辩老师所提问题,答辩之后按要求认真修改论文。

 3答辩秘书请做好答辩记录,认真填写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并及时上交。答辩记录不能过于简单。

 4、答辩不通过的,整改后给与二次答辩机会。

 三、答辩流程

 1、答辩前,学生将应完成的材料分发给答辩教师、答辩PPT拷贝到指定计算机上。

 2、答辩开始,答辩组长宣布答辩小组成员组成。

 3、答辩学生简要陈述论文主要内容。

 4、答辩小组教师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当场按要求回答。

 5、答辩过程中,答辩秘书(或答辩记录人)要做好学生答辩记录。

6全部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应认真评议,逐一填写答辩意见(答辩组长与秘书完成意见填写),给出答辩成绩,由答辩秘书将相关材料交回学院。

   四、成绩评定

 毕业设计(论文)最终成绩采用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级评分制。答辩小组根据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答辩情况,按照指导教师评分50%,评阅教师评分20%,答辩小组评分占30%的比例,评定学生的论文成绩。

第一次答辩成绩不合格者,视具体情况给予第二次答辩机会,经两次答辩仍不合格者,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定为不合格。

   五、答辩总结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

 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答辩小组从选题的意义、文献查阅、研究成果、数据处理、动手能力、文字表达等多方面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和推荐工作。院上对答辩成绩优秀且查重率低于10%的毕业论文进行推优,参加学校评选。

   六、论文归档

 论文写作与答辩的相关材料装入学生个人论文档案袋,经论文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并在档案袋封面签字,由院留存备查。材料交到王钉老师处。

 档案袋内装入资料如下:

 1、《安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记录册》

 2、《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报告》

 3、毕业论文(设计)初稿、二稿、三稿,答辩稿,最终定稿(各一份),并在封面写明“初稿、二稿、三稿,答辩稿,最终定稿”等字样。

 电子材料收集:记录册,初稿、二稿、三稿、答辩稿、最终定稿,答辩ppt等压缩成一个文件,以学号+姓名进行命名。

  七、答辩分组

  教师分组

   (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地科

第一组:冯开禹(组长)、韦云波(秘书)、谢成德、李宪荣、方曌

第二组:吕燕平(组长)、张  丽(秘书)、王钉、张战军、喻琴

   (二)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水保

第一组:王恩文(组长)、幸  宁(秘书)、 刘超、刘青、胡奕

第二组:王家录(组长)、张炜亮(秘书)、邵晓贵、杨燕、乔志伟

    (三)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土管

第一组:殷清慧(组长)、潘新台(秘书)、李光、王  海、尹科、班荣舶

第二组:李仕蓉(组长)、张骄佼(秘书)、余霜、王红、宋晓慧、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47

 

 

 

 

 

 

上一条: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专业见习考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方案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