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专业见习考察

2016年05月31日 16:01  点击:[]

               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专业见习考察

               2014级地理科学班全体同学

2016530日星期一上午,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考察。

今天是专业见习考察的第一天,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家录院长和李宪荣老师、韦云波等几位老师,积极带领2014级地理科学班60位同学前往见习考察的第一站—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进行观测,学习专业知识。

             悉心给同学们讲解的工作人员和老师

 

在观测过程中,研究站的两位工作人员和老师悉心给同学们讲解喀斯特地形的相关内容,之后还无惧骄阳,亲

自带领同学们参观实验基地,耐心地为

同学们介绍各种仪器设备,工作原理等内容,积极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紧随其旁,一丝不苟的聆听,认真的做好笔记。虽然一整天的见习考察下来很疲惫,但是同学们收获颇多,都觉得不枉此行。特别是老师们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耐心深深地的打动了每位同学,让我们对接下来几天的见习考察饱含着激情!

  

                                      2014级地理科学班

                                     2016530日星期一

 

上一条:2015级地理科学班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野外实习 下一条: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