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2015级地理科学班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野外实习

2016年06月21日 14:22  点击:[]

2015级地理科学班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野外实习

    617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班在王家录、杨燕老师的带领下在西秀区轿子山镇秀水村去进行《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考察。

    村支书张忠林就秀水村自然情况与人文景观等在秀水村委办公室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后又安排对当地人文及地貌十分了解的两位村民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水洞古民居,村民张忠贵就当地古民居及建筑等与地质地貌的关系对同学们做了相关讲解。同学们有疑惑便提出,两位村民认真的为同学们解答,后又在两位村民的带领下考察参观了象鼻洞。期间,当地村民十分热情的与同学和老师进行交流。

之后,又在王老师和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考察了大花洞;在路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地质罗盘的使用,并对当地岩溶峰丛地貌进行讲解。同学们进入大花洞认真考察参观,并作相关数据的测量。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考察了峰丛谷地等一系列典型的岩溶地貌。(/ 15地理曾祥耀)

 

                                             

0618_17

0618_16

秀水村支书张忠林(左)介绍村情

         15级地理科学专业班学生

 

 

0618_14 (1)

0618_15

象鼻洞地表地质地貌环境

地质地貌讲解

IMG_256

IMG_256

   秀水村村民张忠贵介绍水洞村落布局、房屋建造与地貌环境的关系

 

上一条:【三下乡】安顺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下一条: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专业见习考察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