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见习简报

2018年07月18日 14:36  点击:[]

2018年7月1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61名同学在院长冯开禹教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殷清慧老师以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王海和谢成德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见习。冯开禹教授在前往见习前对安全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安排,要求同学们在见习途中注意自身安全,在学习过程中应结合专业知识,立足本专业进行实地学习,学以致用。

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塘约村基本情况,对塘约村改革道路、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合股联营以及塘约村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期间并对塘约村的土地流转、土地经营、农业发展进行调研,并利用RTK、全站仪对塘约村局部地形开展测绘工作。本次实习使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61名同学全面了解塘约村在改革发展路途中的前进方向,对乡村振兴与土地利用的联系认识更加深入。

同学们认为,在学习中结合专业知识并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习致用,发扬不断奋进,敢于担当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图文:蒋飞云/校对:郭雷)

QQ图片20180717195044.jpg

QQ图片20180717195217.jpg 

下一条:贵州晟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实习交流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