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系第三届“资环之光”开幕式活动简报

2012年11月08日 17:06 汪 静 点击:[]

资环系第三届“资环之光”开幕式活动简报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全面锻炼学生综合素质,2012年11月5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在学院礼堂门口隆重举办了第三届“资环之光”开幕仪式。邀请到会场的嘉宾及领导有学生处殷红敏处长,院团委邬贤芳书记,此外,参加本次开幕式还有资环系贺雷副书记,以及资环系部分老师,资环系全体同学及各系学生代表。

开幕式分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个环节是领导致词、宣布开幕及现场签名。殷红敏处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词,明确表态她对“资环之光”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贺雷副书记为现场师生介绍了“资环之光”系列活动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我系“资环之光”活动的6大类型即口才与演讲类、体育竞赛类、科技发明类、大学生素质拓展电影展播、寝室风采大赛、摄影比赛,所有的比赛结束后将在学期末以总结暨颁奖晚会的形式完美呈现。贺书记指出,我系“资环之光”系列活动有类型多样,参与度广、持续时间长的特点,而最后的颁奖晚会更是一场视听盛宴。前两届“资环之光”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全系甚至全校师生的关注,希望第三届“资环之光”系列活动能创新思路,找到更多新颖且适合学生参与的活动。在学生代表白洋同学的发言结束后,贺书记宣布第三届“资环之光”正式开幕,礼炮响起,全场欢呼。贺书记宣布开幕后,现场邀请领导为活动签名。由此进入到开幕式活动的第二个环节。

主持人响亮喊出“魅力资环,舞动青春”口号时,开幕式第二个环节——文艺活动,由吉他弹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节奏感很强的独唱《日不落》更是引发了一个全场合唱的小高潮;“舞动青春”自然不能缺少舞蹈,八位身着白衣黑裙的女生带来了爵士舞《再次重逢的世界》,活力四射的街舞展现了不同于爵士舞蹈的独特魅力,将全场气氛重新掀向新一轮高潮。

在接下来的第三个活动环节中,安排了“资环之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一的拔河赛与迎新篮球决赛。拔河比赛的参赛队是10城规与11地科班,现场各班拉拉队的声音时而响起,“一二,加油”的口号声响彻全场。此刻,重要的已经不是输赢而是集体凝聚力的展现。之后,激烈的篮球赛也随着裁判的哨声开始,11土管和10城规一个个充满活力的男孩儿在篮球场上奔跑着,10城规虽然最终没能赢得比赛,但是让全体师生见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采。

我系“资环之光”系列活动举办的宗旨就是希望学生展现我们安顺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并在活动中学会团结与互助。“魅力资环,舞动青春”,“资环之光”是一道激励之光,而资环学子也将在第三届“资环之光”系列活动中尽情挥洒出无限的青春与活力!

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

2012年11月6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省旅游发展大会并表演节目 下一条:第二届“资环之光”颁奖暨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