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第二届“资环之光”颁奖暨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1年05月25日 10:29  点击:[]

2011年5月23日晚,资环系携手新浪微博和众多友好商家于学院礼堂向全院师生倾情奉献了一台别开生面,激情四溢的晚会。

资环系主任冯开禹、系党总支副书记师文慧、资环系辅导员各班主任和部分老师及其他系部领导及教师、学生六百余人参加了晚会。晚会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拉开序幕。晚会紧紧围绕“魅力资环,舞动青春”的主题,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安顺学院老年大学的老同志们献上了优美的曲子和红色赞歌,神奇魔术“大变活人”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由新浪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以及场外现场直播,获得了积极的反响和好评。

至此,历时半年的第二届“资环之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

2011-5-24

上一条:资环系第三届“资环之光”开幕式活动简报 下一条:资环系第一届“资环之光”活动月之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