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西安华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8年03月14日 10:55  点击:[]

 

2018年西安华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于31314:30在安顺学院新教学楼0843教室举行。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莅临现场指导,应届毕业生40余人参加招聘会。

西安华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摄影测量与遥感测量、工程测量、土地(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土地规划等方面,在我校主要针对地理科学、土地资源管理、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学生进行招聘。

西安华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此次招聘负责人员为我院08级地理专业学生,对于学生的求职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最终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现场有10余名毕业生签定意向合同。(文、图:王钉)

 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作指导

 

 

 

 

 

 西安华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资环学院招聘会全景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亿利资源集团——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