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贵州中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2018年05月09日 09:28  点击:[]

2018年5月8日上午10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新教0B43教室举办了“贵州中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贵州中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成立,注册资本2千万。是一家集检测、检验、认证、技术服务、咨询、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贵州中测目前拥有1000余平方米专业检测实验室,400余平方米办公专区,拥有各类仪器百余套,服务领域包括环境监测、噪声监测、空气检测、水质检测、固体废弃物检测、危险废弃物鉴别等,招聘主要面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和化学化工学院相关毕业生。

招聘会上,首先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文/图:王钉)

图 招聘会现场情况

上一条:安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