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安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2018年05月16日 09:30 王钉 点击:[]


2018年5月15日上午10:00,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携手安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新教0843教室顺利召开。资环学院冯开禹院长莅临指导。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介绍环科所相关情况,公司主要服务领域包括环境监测、噪声监测、空气检测、水质检测、固体废弃物检测、危险废弃物鉴别,以及编写环评报告表和报告书等业务,招聘主要面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和地理科学专业相关毕业生。

随后,人力资源部就其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有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图 资环学院-安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景

上一条:北京森旺林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贵州中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