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9年11月19日 08:57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本华,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院长李仕蓉、党委副书记张玉涛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改革及科研协作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郭本华副校长对三项调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资环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能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调研工作,调研的选题也是当前我校急于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的成果对于我校及资环学院的长远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郭本华副校长要求,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要在整改、落实方面再下功夫,以学校师生的满意度为标准,将调研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文/图:)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籍预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