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通知

2012年11月09日 17:4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1月8日上午(具体时间待新华社发布)

二、观看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

三、收看地点:

(一)主会场。主会场设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和在行政办公楼的同志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二)分会场。1、除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办公的部门外,其他各部门可通过网络收看,至少设1个分会场。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没有课的教职工收看。2、团委要精心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3、各系各班要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收看。

三、学习要求:

学校各级党团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纳入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2年11月6日

上一条:学工发[2012]45号 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