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安裕伦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3年11月10日 15:53 

贵州师范大学安裕伦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3年9月28日下午,受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贵州省省管专家、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安裕伦教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题为“空间分析在贵州资源生态环境研究中的应用 ”的学术讲座。

安教授从国外遥感数据源发展与获取、国产遥感数据源发展与获取、中-巴资源卫星(CBERS)数据建设情况、遥感发展动态与趋势等方面分析了空间分析的整个过程,并介绍了遥感技术在贵州生态环境研究中的应用情况。资环学院的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报告会结束后,安教授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就国际国内遥感发展、源数据获取与分析、基础数据运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候鸟型人才龚文琪教授来校工作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资环系组织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