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中国贵州关岭生物群国际研讨会会议简讯

2012年10月31日 13:11 

会议简讯

2010年9月1日,“中国贵州关岭生物群国际研讨会”在关岭自治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有来自美国、日本、瑞士及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的40多位专家、教授及30余家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安顺学院作为会议协办方,参加了会议的组织谋划、论文征集和翻译等工作,并由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赵翎音、吕燕平、吴羽、赵世钊和三名外语翻译老师等赴会,我系教师冯开禹、王家录、李宪荣、陈姝凝也参加了会议。在下午的关岭地质公园旅游发展论坛分会上,我系冯开禹教授还就关岭地质公园的旅游开发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此次学术会议是本世纪举办的第一次关于三叠纪古生物化石研究保护与地质公园旅游资源开发的总结、研讨盛会,也是我系参加的首次国际学术会议。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将关岭古生物群、地质旅游资源的研究、开发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影响作用。

安顺学院资环系

2010年9月6日

上一条:资环系组织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2010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