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教育部201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10月31日 13:10 

各系、部、处、室:

接教育部教社科司函〔2010〕61号文件,教育部201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般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人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

2、一般项目不设申报指南,申请人应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及学科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围绕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本次项目继续设立西部与边疆地区项目,不单独组织申报,申报条件与评审具体事项与一般项目相同。

请各系、部门认真组织老师申报,并于5月20日前将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附电子版)交科研处,申请书的电子文档由科研处在项目申报系统中统一上报。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见附件(科研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红霞 敖国富 付善莉 2214916

附件: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0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0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09年度贵州省社会发展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