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环学院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24日 15:27 

说明: 20171023_144636

 

 

102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会议,资环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资环学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资环学院各项工作机结合起来;三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谋划好明年工作。(资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资环学院组织同学观看习近平主席十九大开幕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