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05月10日 11:31 

201659日星期一中午12:30842教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有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资环学院辅导员、部分党员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宋艳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在一种庄重而严谨的气氛中开始。接着大会讨论了李娜、张恕祥、李亚玲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他们分别逐一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以来的组织观念、思想认识、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转正的愿望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同意他们能顺利转正。

最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张声俊教授贺我院12名预备党员能按期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使党组织更加壮大;其次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思想各个方面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加强理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工作中建功立业,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预备党员争取按期转正,正式党员争取早日成为优秀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659

 

(资环学院学生 党总支) 

 

 

 

 

                    党员举手表决

                   张声俊教授讲话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行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 下一条: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