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简 讯

2014年03月09日 12:25 

简 讯

 

2014 年3月3日 (星期一)下午4点,中共安顺学院资环学院总支召开了“资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参会人员有:校党委委员、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副教授,以及第五督导组成员兰定松同志,胡芸同志,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主持会议,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声俊教授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对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步骤以及成效作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总结了本次大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榜样,求真务实,切实起到带头作用。

                   

              中共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

        2014 年3月3日

 

上一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应知应会手册 下一条: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党总支迎接第二轮全省普通高校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