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环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精神

2012年10月31日 13:21 

资环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

和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背篼干部”精神,积极引导支部成员立足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资环系党总支于3月31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精神。会议由资环系党总支副书记贺雷副教授主持。

会上,资环系党总支副书记贺雷副教授领学了《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关于印发<关于认真抓好开展向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学习活动落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2012年3月30日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学习“背篼干部” 精神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学习《安顺市党的十七大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在安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社会保障以及事业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为以后安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支部成员还在会上一致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更大力度地支持高校特别是安顺学院的发展;二是提高高校教师待遇;三是为安顺学院青年教师解决住房问题。

在会上支部成员热情讨论着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精神,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敦操乡“背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从实处着手,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把“背篼干部”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想事、谋事、做事、成事,贴近学校与学生,服务学校与学生,使我系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党总支迎接第二轮全省普通高校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领导小组 下一条:资环系党总支在王若飞故居开展组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