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2010年下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2012年10月31日 13:18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员先进教育活动,加强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决定在11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安顺学院附近、开展了一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本次活动,我们有如下几个特点。

一、目的明确,针对性强

本次活动是在建党89周年来,和在刚刚批准若干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两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后不久召开,本着教育警人的思想,针对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可谓目的明确,针对性强。

二、领导重视,准备充分

为了达到预期目的,和让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境界有一个新的提升,系相关老师认真审查学生提交申请书,转正方案,并从学习上、思想上给予了学生多方面准备。

三、安全第一,落实责任

1、在制定安全预案的同时,并召开全系学生党员会议,就安全工作和注意事项做具体布置,把出发、旅途、参观、用餐、返回等一切安全工作全部落实到责任人,做好一切安全保障工作,对礼仪、纪律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2、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网络,系统一发放活动人员联系表,就与每个人都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四、效果良好,意义重大

效果如下:

1.大家互相团结照顾,体现了团队精神。

2.顶寒风,冒严寒,大家以行动获得了一次锻炼。

3.我系举行了入党宣誓仪,老党员与新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老党员代表分别讲话。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员永远立于不败之林。

4.晚上的庆祝联欢会,充分展示出了大学生党员的不同风采,也让附近居民对我们刮目相看。总体上讲,虽然大家很疲劳,但情绪高涨,文明参观,活动过程井然有序。该活动在教工委的大力支持,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努力、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高高兴兴的去,平平安安的回,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系列活动填写了精彩的一章。

返回后,全体党员不顾疲劳,连夜写出心得体会,上交党支部,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紧密团结,倾注力量,献身教育,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资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10年11月28日

上一条:2011年上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下一条:2010年上半学期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