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2018年01月03日 17:04 

地理科学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12月27日下午,地理科学教研室在资环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及学期专业见习安排”的教研室活动。

    会上,首先对本学期15级、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专业见习进行安排,要求本学期本专业各任课老师提供见习内容,配合教研室完成见习计划。

    其次,根据教务处对17版培养方案修订最新要求进行了意见咨询。老师们根据地科专业的性质、自身学术特长、承担的课程教学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进行的深入的意见交流与讨论。

    最后,李仕蓉副院长对新本次培养方案修订作出了总结性发言。(图/文:地科教研室 张丽)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