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7年12月18日 16:12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

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为总结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提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风学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4日下午15点在资环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座谈会,参会教师有冯开禹院长、王家录副院长及资环学院教学督查组成员乔志伟、王恩文、许巧玲老师等,参会学生包括资环院各个班班委成员,会议由李仕蓉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生座谈会围绕“加强考勤管理,促进学风建设”的主题进行,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与评议、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最后冯院长对学生关切的实践教学、教师教学水平、师生交流与沟通等问题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2.15

上一条:地理科学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