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秀区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培训

2017年10月21日 11:02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深入了解如何对西秀区精准扶贫情和调查,在资源域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的组织和带领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幸宁、谢成德等6位老师及15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班、16级地理科学班、16级土地资源管理班三个班共计69人参加本次学习。

    此次培训由西秀区扶贫办主任曾海平主持,主要围绕如何测算农户年人均纯收入,如何进行入户调查,怎样同农户进行交流沟通,怎样做数据统计等情况展开学习。同时通过现场模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进行调查。

    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进行调查,充分的准备好,确保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020

上一条: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同志到资环学院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