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第一次集体学习

2017年10月21日 11:00 

 为提高资环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工作能力,强化学生会管理,在院团总支老师的统一安排,今天中午1230在新教学楼9楼会议室举行资环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第一次集体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炜亮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副部长。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吴勇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吴勇、副主席张红霞主持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强化我院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是我院学生会建立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其次由炜亮老师为大家深入为大家解读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要点,同时提出自己的观点,使大家能更深入的理解改革内容。能让大家更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所需要做的工作。并提问大家针对本学院学生会组织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回答。最后,张老师让大家思考该怎样创新工作和管理好各部。会中,各部部长和副部长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很好的完成本次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部长和副部长明确了自己该如何定位和如何行使职能。为促进资环学院学生会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说明: C:\Users\吴勇\Desktop\IMG_20171020_125320.jpg

 说明: C:\Users\吴勇\Desktop\IMG_20171020_125248.jpg

  

资环学院团总支

                                                       20171020

上一条:西秀区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培训 下一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殷清慧老师、王海老师赴西安杨凌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