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地理科学班参加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15:21 

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为“太阳、地球与天气”。为了欢迎和纪念世界气象日,安顺市气象局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3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班的同学在宋建堂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安顺市“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市气象局肖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太阳、地球与天气”之间的内在联系,现代天气预报的制作和发布以及浅层地温测试仪、深层地温测试仪、雷电探测仪、百叶箱等仪器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通过参与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太阳、地球与天气”之间的内在联系和现代天气预报的制作和发布等知识。(文/图: 18地科冯方丽)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仕蓉等赴安顺市自然资源局、安顺市西秀区自然资源局实习基地对集中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