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7日 15:40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2月1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叶玉莲副书记传达了安顺学院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在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巡视整改相关要求。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罗荣彬书记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校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叶玉莲副书记,要求资环学院的老师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有主人翁意识,做好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

上一条:2018级地理科学班参加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