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迎评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

2015年07月30日 08:45 

文件

 
  中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资环党发[2015]01

  资环院发[2015]16

 

       关于对迎评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

 

院属各科、室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经资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资环学院迎评督查小组,从720日日起,每周将对院属科室迎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将《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迎评督查组督查工作程序》和《迎评督查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工作。

 

 

        中共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5722

                                                               

中共资环学院总支办公室 资环学院办公室 2015721日 印发  

                                                  

 

   一、资环学院迎评督查工作组

       长:张声俊  冯开禹

     副组长:李仕蓉  王家录

       员:王恩文  李 光  王红  殷清慧

   二、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迎评督查工作程序

1、学院迎评督查组根据评建办提供的评建目标任务安排,编制每周督查工作要点,确定检查的时间和人员分工,提前1天通知被检查科(室)。

2、被检查科(室)接到通知后,根据要求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已完成的工作,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未按期完成的工作,部门要有详细的书面情况说明。

3、科(室)在评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需学院协助解决、拍板的问题等,要事先梳理好,以书面形式向督查组汇报。

4、接受督查时,科、室主要负责人、评建工作具体责任人、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必须按时间要求提前到场。上述人员在检查时未到场的,督查组将给予通报批评。

5、现场检查时,督查组可视情况邀请评建办或其他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对评建质量把关。督查组主要检查以下内容:

1)听取指标负责人的简短汇报(包括评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需学院支持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

2)对照督查工作要点的要求,检查工作完成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做好书面记录。

3)检查科(室)牵头、参与或配合完成的专项建设任务进展情况。

4)检查科(室)落实学校评建办下达的其他评建任务的落实情况。

5)检查科(室)负责人对评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查看科、室研究评建工作的有关记录。

6)总结、提炼科(室)在评建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以便在全院推广。

6、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要积极地出主意、想办法,指导、帮助科、室加强和改进评建工作。对科(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认真记录后向学院评建办或学校迎评领导小组反映。

7、对未按期完成评建任务或完成质量不好的科(室),督查组要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指标负责人签收并按要求认真落实。

8、迎评督查组每周出一期督查工作简报,通报检查情况。

    三、督查工作要点

 1、数据采集:了解各牵头部门核定数据及《数据分析报告》的进展情况,本周截止时限为2015724日。督查各牵头部门是否已向评建办提交数据。

2、材料目录:督查评估指标体系各二级指标牵头部门是否向评建办提交校级支撑材料目录。完成时限为2015724日。

3、材料建设:核查各二级学院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和安顺学院教学档案管理体系要求,收集、整理院级评估支撑材料的进展情况。按实际进展情况做好核查记录。

4、专项检查: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各评建指标牵头部门、各学院评建工作任务的通知》(安学院评建办发〔20155)要求,督查各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向评建办提交各类专项检查方案或专项建设计划。完成时限为2015724日。检查计划、方案中是否有具体完成时限和责任人。

5、预评估安排:学校召开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后,督查各科(室)人员是否到位,是否人人知晓。检查各科(室)人员是否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完成预评估工作安排。

     四、督查要求

各组要按照《督查工作程序》开展督查。要听取各部门(单位)简要汇报,重点督查工作进度,对各科(室)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好记录。督查结束后要撰写督查情况报告,数据要详实,反映情况要准确。

    五、督查分工

1、冯开禹、王恩文同志负责督查第一、二大指标相关内容。

2、张声俊、李光同志负责督查第六、七大指标相关内容。

3、李仕蓉、殷清慧同志负责督查第三、四大指标相关内容。

4、王家录、王红同志负责督查第五、六大指标相关内容。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迎评督察组

2015720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行2015年教学技能展示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汇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