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行2015年教学技能展示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汇报活动的通知

2015年07月06日 14:59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行

2015年教学技能展示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汇报活动的通知

 

为了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引导我院教师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技巧,全面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提高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决定于201578日举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技能展示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汇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

201578(星期三)下午3

二、地点

B32教室

三、参加人员

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学展示(公开课、优质课、示范课)、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汇报教师

四、场地准备及证书制作:幸宁

材料准备及主持:张骄佼

简讯与照相:邵晓贵

经费造册及发放:曾儒香

五、专家名单:

王芳恒校长、教务处支敏处长、资环院冯开禹院长、资环院张声俊书记、计财处周松处长、资环院李仕蓉副院长、资环院王家录副院长。

六、奖项设置

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优秀奖若干

七、活动程序:

1、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年教学技能展示。

2、请支敏处长点评。

3、李仕蓉副院长宣布评审结果。

4、请冯开禹院长、张声俊书记给获得教学技能展示三等奖的教师颁奖。

5、请周松处长、支敏处长给获得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的教师颁奖。

6由王芳恒校长给获得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及多媒体课件制作优秀奖的教师颁奖。

7、请王芳恒校长讲话。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7.1

上一条:关于对迎评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课程建设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