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设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的通知

2015年03月06日 09:40 

 

关于组织开设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的通知

 

各教研室:

公开课活动是教研室开展教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动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规范课堂教学,按照学校和我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学期公开课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公开课的开设时间自第六周至第十三周。请各教研室于第五周周一前将公开课开课计划(电子及书面)报至教务科。

2.请各教研室认真做好公开课的开课准备、教学观摩和课后研讨活动;于十四周周五前将公开课活动开展情况系列材料(听课记录、评议记录、活动总结)报至教务科。

3.公开课计划不得随意更改,如确需调整,须提前三天报教务科备案。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32

 


______________教研室_________学期公开课开课计划表

日期

周次

星期

节次

开课
地点

所在
教研室

开课
教师

课程
名称

课程
类型

开课班级

注:

1.课程类型指汇报课、研究课、示范课三类

2 .汇报课由教龄不满3年的青年教师开设,每位教师每学期至少开设一次;研究课由教龄3年以上的教师开设;示范课由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或在各级教学评比中获奖的教师开设

 

 

上一条:关于开展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