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复查的通知

2015年03月05日 15:30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复查的通知

 

各教研室:

    在上学期期末,我院和学校教务处检查组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试卷编制、批阅、装订等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

    依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为了纠正试卷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偏差,经研究决定,请各教研室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的考试试卷进行全面复查,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卷复查工作组由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各科任老师相关人员共同组成。

    二、检查项目包括:1.考试管理的各个方面,如考试命题、试卷评阅、成绩登录、试卷分析、材料归档等; 2.试卷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总结。

    三、检查日期为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12日。学院将于3月13日召开试卷检查总结会议。

    四、学院将对复查结果进行通报

    请教研室按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于3月12日前完成试卷的复查整改工作。在总结会议召开时,保证及时快速地提供检查材料(材料包括:被抽检试卷册、考勤与成绩记载册、试卷复查整改情况总结),以保证试卷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5.3.2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