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仕蓉带队赴实习基地——污水处理厂对学生毕业实习进行中期检查

2019年11月15日 09:02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仕蓉带队赴实习基地——污水处理厂学生毕业实习进行中期检查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在资环学院院长李仕蓉院长的带领下,实习指导教师许巧玲博士、潘新台老师及实习带队教师张炜亮一行到安顺市污水处理厂对学生毕业实习进行中期检查。

李院长等随行教师耐心听取学生自实习以来的所学所感,尤其是实习中遇到的专业问题,会上对问题逐个解答。最后,李院长鼓励学生要加强实践操作能力,把在校的理论知识和当前的实践操作结合起来,还要虚心请教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以期提升自己的专业操作技能。此外,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不仅要注意安全,也要遵守实习纪律;注意收集论文的写作素材,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培养中的实习环节。

随后,李院长与公司负责人符刚经理等深切交流,李院长表示:贵公司作为本院的实习基地,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贵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本院工作。最后,李院长对贵公司和实习基地的实践指导教师表示感谢。(文/图:资环学院 潘新台 张炜亮)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地理科学专业教育见习

关闭